蜜雪兒的瘋狂人生

An Autobiography of Michelle Maren

透過獨特的第一人稱視角,導演兼被拍攝對象蜜雪兒.馬倫呈現了少為人知的邊緣性人格者的內心世界。受到米歇爾.內格羅蓬特的電影《朱比特之妻》(Jupiter’s Wife)啟發,馬倫聯絡內格羅蓬特,相信如果由他來述說自己的故事,她的生命一定會有所轉變。內格羅蓬特同意了這個請求。馬倫和內格羅蓬特在接下來的六年各自以自己的攝影機開啟了這個合作計畫。其結果是提供了對一個難以與之共存與理解的精神失調狀態的身歷其境的經驗。

讀《蜜雪兒的瘋狂人生》的推薦文章

創作區域

USA

發行日期(年)

2015

長度

81 分鐘

格式

Digital, 顏色

導演

米歇爾.內格羅蓬特 Thumbnail

米歇爾.內格羅蓬特

米歇爾.內格羅蓬特有35年拍攝紀錄片的經驗,並曾獲得艾美獎。他出生並成長於紐約市。在70年代時在麻省理工學院和Richard Leacock和Ed Pincus學習電影製作。他的作品包括Space Coast (1979)、Resident Exile (1981)、Silver Valley (1984)、Jupiter’s Wife (1994),…

蜜雪兒.馬倫 Thumbnail

蜜雪兒.馬倫

本片是蜜雪兒.馬倫首部導演作品。她畢業於聖彼得大學傳播系,除了拍片之外,她還是位歌手、勵志演說者、心理衛生治療倡議者、作家和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