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脆弱的生命

Small Small Thing: The Olivia Zinnah Story

2012年12月,奧莉維亞‧金娜死於她七歲時被強暴後引起的併發症。這是她的故事。

《那脆弱的生命》從賴比瑞亞首都蒙羅維亞的甘迺迪紀念醫院開始。年僅九歲的奧莉維亞‧金娜正經歷隨時可能奪去她生命的病痛。因為深信她的病是巫術所引起的,她的母親將她藏匿多年。醫生們將她的病痛歸因於七歲時遭遇的殘忍強暴所致。面對揭示施暴者的壓力,奧莉維亞指認了她的表兄弟。這樣的診斷引發了種種結果。奧莉維亞和她的母親因為尋求外來幫助被部族排擠,不能回到位於賴比瑞亞叢林深處的部落。她們被困在蒙羅維亞而束手無策。夾在總統希爾利夫的政府和國際團體的控制之間,她們面臨了最困難的問題:她們願意為了正義付出多少代價?

創作區域

USA

發行日期(年)

2014

長度

85 分鐘

格式

HD, 顏色

導演

潔西卡‧維爾 Thumbnail

潔西卡‧維爾

潔西卡‧維爾,是一名以紐約為起點的紀實類電視節目製作人和剪接師。出生於賓州,畢業於天普大學的電影學程。曾在NBC新聞台、CBS新聞台、 國家地理頻道、歷史頻道、 溫斯坦影業等公司工作。她也是Film Fatales紐約分會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