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神

Broken Gods

隨著印度教組織大力倡導著歸信印度教所伴隨的美好想像,部分被此吸引的印度原住民人口開始投入其中。然而這樣的現象不但使得堅信原信仰的原住民和改宗的原住民之間產生了排斥,被屏棄的傳統信仰似乎也失去了原有的神性,正在分崩離析著。

 

發行日期(年)

2019

長度

43 分鐘

格式

HD, 顏色

Previous Screenings

2021年10月4日 10:00 2021 場次表

導演

愛麗絲‧蒂爾奇 Thumbnail

愛麗絲‧蒂爾奇

愛麗絲‧蒂爾奇是英國萊斯特大學人類學、博物館遺產的講師,同時也在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人類學系擔任副研究員。
愛麗絲曾經在 SOAS 和牛津接受過人類學培訓,並針對印度農村、原住民社群,以及在英國生活的印度社群中進行了多項研究。 她最近的作品談到了我們這個時代最緊迫的問題之一,即以宗教民族主義的名義使用文化。 愛麗絲還廣泛從事土著藝術以及與土地變

達克辛庫馬爾‧巴傑朗格(奇哈拉) Thumbnail

達克辛庫馬爾‧巴傑朗格(奇哈拉)

達克辛庫馬爾‧巴傑朗格奇哈拉)來自西印亞美達巴德的 De-notified 部落-Chhara,在印度影視界小有成就的導演兼編劇。
過去,他分別在2004和2010獲得不同單位的獎學金支持,尤其他在英國利茲大學工讀戲場和全球發展的碩士學位時,撰寫了Budhan Bolta Hai (Budhan Speaks) 一書,當時,本書獲得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