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之聲

Southeast Asian Cinema When The Rooster Crows

本影片反映多樣化中尋求變化的聲音。布蘭恩特‧曼多薩、愛力克‧古、嘉林‧諾古禾、以及潘‧易克‧拉坦那奴昂替一個極具傳統、多種族、語言、政治和信仰的地區發聲。電影是自由表達最單純的形式,紀錄市井小民真實的日常生活,給受迫害的人和被拋棄的人一個被世人看見的機會。這樣多重角度混合的呈現手法,為該地區帶來不同以往的極端新寫實主義派電影語彙。

發行日期(年)

2014

長度

89 分鐘

格式

HD, 顏色

導演

李奧納多‧西尼尼‧隆伯梭 Thumbnail

李奧納多‧西尼尼‧隆伯梭

1995年開始李奧納多以劇場演員、導演的身份踏入娛樂產業。2000年他以多重身份如演員、導演、拍攝、剪輯在義大利等地開始電影事業。李奧納多在羅馬的羅馬大學取得電影學位,在紐約電影學院學習電影製作。曾於2010年以短片《阿斯特里克斯的城市》參與羅馬奇幻影展並獲獎。同年他拍攝了由Blue Film製作,Wide House發行的紀錄片《韓國電影的秘密》,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