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打我,長官

Please Don’t Beat Me, Sir!

西印度貧民窟的布德漢劇場由被視為天生罪犯的查拉社區年輕人組成,2003年,劇作家導演達克辛以莫須有的罪名被逮捕後,達克辛和他的朋友羅西化身為社區的導遊,告訴我們這裡怎麼從1871年英國殖民時代變成天生罪犯,以及全家如何被監禁在軟性的集中營裡;然而英國人早就走了,卻留下這樣的歧視與偏見。因此,藉由布德漢劇場的表演能帶來一絲平反的希望以改變這個成見。

創作區域

USA

發行日期(年)

2011

長度

73 分鐘

格式

DV, 顏色

導演

傅可恩 Thumbnail

傅可恩

傅可恩在此片身兼導演、製片和攝影,1993年開始主修並教授民族誌電影與攝影。目前是東華大學民族文化學系助理教授,常年分居台灣與印度兩地,《長官,請別打我》是第一部紀錄片長片。

夏雪莉 Thumbnail

夏雪莉

夏雪莉為此片導演與製作人,從擔任麥可摩爾的助理編輯而踏入電視電影圈,自此曾在HBO、BBC、Lifetime、Sundanceand Cablevision做過案子。2001年她製作了印度重要的作家兼行動家馬哈思維塔.德維的紀錄片,查拉社區對她非常敬重。她的電影曾在多處放映過,包括瑪格莉特米德影展、柏林和惠特尼雙年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