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伊奴克人,我還活著

Inuuvunga: I am Inuk I am Alive

e4

八個魁北克伊奴克族青少年,學著拿起攝影機紀錄他們最後一年的高中生活。在聽著嘻哈音樂及參與傳統狩獵儀式之間,加拿大南北文化的新舊混雜情境表露無遺。伊奴克族的少年人該如何找到自我認同、並勇敢面對生命的挑戰呢?

創作區域

發行日期(年)

2004

長度

58 分鐘

格式

Betacam, 顏色

導演

丹尼爾.克羅斯

國家電影協會(National Film Board)從北魁北克哈德遜灣的一所高中挑選八個青少年來記錄其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NFB派了兩位獨立電影導演來教導他們基礎拍攝技巧。一年之後這些孩子們變成了導演和主角。合作的成果即為本片,展現了對於北加拿大一種活力十足的當代觀點。

米拉.安松

國家電影協會(National Film Board)從北魁此克哈德遜灣的一所高中挑選八個青少年來記錄其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NFB派了兩位獨立電影導演來教導他們基礎拍攝技巧。一年之後這些孩子們變成了導演和主角。合作的成果即為本片,展現了對於北加拿大一種活力十足的當代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