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中飄泊

What the wind took away

儘管一無所有,兩個雅茲迪女性荷迪爾和納摩想方設法讓她們的家人過上像樣的生活。在恐怖組織「伊斯蘭國」針對他們族人的大屠殺威脅下,他們被迫離家到難民營中尋求庇護。夾在伊斯蘭國的暴政與她們的希望之地:歐洲之間,她們的處境顯得黯淡無光。《在風中飄泊》以詩意的眼光看到這些女人們的生命故事,並且是一個關於她們在難民營日常生活的抒情之旅。

創作區域

發行日期(年)

2017

長度

75 分鐘

格式

Digital, 顏色

導演

馬丁.克林根博克 Thumbnail

馬丁.克林根博克

馬丁.克林根博克,1986年出生於奧地利,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紀錄片攝影師。馬丁的電影和錄像經歷包括了許多德國與奧地利電視台的作品,如ORF和ARTE以及獨立電影頻道。他的風格表現出凌駕於美學的視覺概念,乘載,追隨並強化了攝影機所捕捉的故事,並經由影像流露出思覺與知覺的感官層次。

黑琳.塞力克 Thumbnail

黑琳.塞力克

黑琳.塞力克於1991年生於土耳其,是一庫德族的劇場工作者。身為一個出生並成長於中東的女性,女性議題在中東不同於西方的特殊性,讓她發覺她的興趣在於東方國家中的制度性壓迫與性別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