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姜雅凜結婚了

朴姜雅凜導演在拍攝第一部紀錄片時偶遇了當時是社會運動家兼廚師的丈夫,他們結婚並隨著導演到法國留學而移居。

在經歷懷孕生子與移地生活的不適應後,夫妻兩人決定透過開設「食堂」來調整生活重心,然而事情是否又能如他們所想呢?

本片藉由導演自述的手法來記錄夫妻日常,搭配俏皮的動畫與音樂,讓生活多了一分趣味。

 

流浪之聲:高麗阿里郎

《流浪之聲:高麗阿里郎》以一位女歌手的悲慘家族移民史做為開端,罕見的錄像檔案重現了在當前的世界危機中迴盪的歷史。這部電影是一項證據,見證了不公不義和悲劇,但它同時也是生存宣言,記錄著改頭換面的倖存者。移動的火車將嚴酷的沙漠分割成兩端,在那地平線的範圍內,人們穿梭著、抵抗著,伴隨著壯麗的旋律、節奏,和動人心弦的阿里郎民謠,非正式的文化在土地上蓬勃發展著。

茶花女

78歲的李寒星在4歲的時候因為痲瘋病被父母帶到小鹿島;獲得釋放後,她懷孕了,但按照醫院規定她不能生小孩,所以李寒星必須隱藏懷孕這件事長達10個月之久,更必須在生產時安靜地忍受痛苦以免被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