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不透風的身體

密不透風的身體

相傳卡波耶拉的崇尚者貝索羅曼甘加藉著召喚巴伊亞而成為刀槍不入的王者,子彈和刀子都無法傷害他分毫。貝索羅的敵人聽說唯有愛才能夠破除這樣的神力,於是就獻上了一位美麗的女人給貝索羅。 直至今日, 貝索羅曼甘加的故事仍在聖阿馬魯流傳著,然而,每當人們談起這個故事時,竟是伴隨著生活中的不穩定與暴力事件。

 

 

 

sfumato 13

伊朗少女的摩托夢想

《伊朗少女的摩托夢想》紀錄了一個伊朗的農村家庭中正值青少年的兩個孩子。年長的大姐是家裡的重要人力,但伴隨著她對騎機車的渴望,這個家中的矛盾也逐漸升高⋯⋯

 

PrazerCamaradas_still04

紅色性解放

《紅色性解放》以愛德華和荷西拉巴薩兩位年事已高的主人翁為題,並聚焦在他們於1975年時,進行了一系列有關探討性和親密關係的紀錄。尤其,當時的葡萄牙正經歷了康乃馨革命,導演將藉著愛德華和荷西拉巴薩在該時期的紀錄,帶領觀眾重新思考性/性別的意義。

 

 

 

Film Stills_AREUM MARRIED_02

朴姜雅凜結婚了

朴姜雅凜導演在拍攝第一部紀錄片時偶遇了當時是社會運動家兼廚師的丈夫,他們結婚並隨著導演到法國留學而移居。

在經歷懷孕生子與移地生活的不適應後,夫妻兩人決定透過開設「食堂」來調整生活重心,然而事情是否又能如他們所想呢?

本片藉由導演自述的手法來記錄夫妻日常,搭配俏皮的動畫與音樂,讓生活多了一分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