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交織之地

A Place for Everyone

《愛恨交織之地》探討盧安達大屠殺二十年之後,一個盧安達村落的人文地理。在這第二十個紀念日,倖存者和殺戮者再次比鄰而居,新世代的年輕盧安達人在迂迴曲折且易碎的調停過程社會中成長。歷經四年拍攝,本片描繪了薩爾西斯 和班諾伊提這兩個年輕的盧安達人,在愛與恨、復仇與原諒之間尋求一個心靈聖地。

創作區域

發行日期(年)

2014

長度

60 分鐘

格式

HD, 顏色

導演

安吉洛‧拉利斯 Thumbnail

安吉洛‧拉利斯

安吉洛‧拉利斯是一位紀錄片導演與攝影記者。他從希臘國家電視台和雅典大學的劇場總監開啟他的事業,接著移居英國,在都市社會研究中心從事視覺社會學的研究。從這時候開始他著手一個長期的計畫,紀錄倫敦東區新興的文化和社群。他的作品常出現於報章上,且常被世界各地的通訊社和非營利團體使用。

漢斯‧烏爾里希‧葛思 Thumbnail

漢斯‧烏爾里希‧葛思

漢斯‧烏爾里希葛思是一名在布魯塞爾工作的傳播專業人員和視聽製作人。他在維也納、倫敦和布呂赫修讀傳播學和歐洲政治,也曾在一部表現猶太人大屠殺的當代電影中,飾演在義大利的奧地利猶太人大屠殺記念服務人員。從2007年開始,他和一個奧地利發展機構一起旅行至盧安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