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阿爾瓦科人的看見

Wási

《看見阿爾瓦科人的看見》是在哥倫比亞的阿爾瓦科社區當中觀看(他們自己)一天的故事。透過導演阿曼多.維拉凡尼亞的鏡頭拍攝,我們了解「觀看」對當地原住民的意義。藉由觀看照片和電影的過程,我們看見了阿爾瓦科人的外在是如何被視覺化體現,而導演對此的詮釋即是在觀看的行為中,他們觀看並演繹了自我。

 

10/6  14:30

 

 

發行日期(年)

2018

長度

16 分鐘

格式

Digital, 顏色

導演

塞巴斯提安‧戈麥斯‧魯伊斯 Thumbnail

塞巴斯提安‧戈麥斯‧魯伊斯

塞巴斯提安‧戈麥斯‧魯伊斯在巴塞隆納大學拿到視覺人類學碩士學位,目前正在該校研讀社會和文化的博士學位。近期的作品是Raw ( Barcelona, 2014) Documentary、Surfing Chapinero (2013, Bogotá) 。

阿曼多.維拉凡尼亞 Thumbnail

阿曼多.維拉凡尼亞

阿曼多.維拉凡尼亞是阿爾瓦科社區的成員,他現在聖瑪爾塔內華達山脈的通信中心工作。近期的作品是Resistance on the dark line (2011)、Naboba (2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