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的阿帕拉契音樂傳奇

Linefork

透過拍攝一對生活在肯德基州阿帕拉契山脈的年長夫婦日常生活,《末代的阿帕拉契音樂傳奇》深刻地反思了時空的本質。年過八旬,李‧塞克斯頓是帶領我們進入傳統美國地方音樂碩果僅存的橋樑。李是退休礦工且染有肺疾,他和他太太歐普持續在李出生的土地上耕作著。他們得面對著日趨惡化的健康狀況與嚴峻的經濟現實。 歷時三年拍攝,《末代的阿帕拉契音樂傳奇》是一觀察式電影,紀錄了他們的婚姻、社群、他們的不屈不撓、和一個無名斑鳩琴英雄老而彌堅、生猛而精巧的音樂。

創作區域

USA

發行日期(年)

2017

長度

96 分鐘

格式

Digital, 顏色

導演

傑夫.席爾瓦 Thumbnail

傑夫.席爾瓦

傑夫.席爾瓦是一個美國電影工作者、教師和電影策展人,活躍於波士頓和法國。他擅長探索人們在漫長歲月下的日常生活片斷。他最近的個人作品包括: Ivan&Ivana(2011),和Balkan Rhapsodies:78 Measures of War (2008)。這些影片曾在MoMa的Documentary Fortnight、The Vienn…

維克.羅林斯 Thumbnail

維克.羅林斯

維克‧羅林斯在2012年購買了他第一台攝影機,並和傑夫席爾瓦共同導演、拍攝和剪輯《末代的阿帕拉契音樂傳奇》。計畫開始沒多久,他便受到人類學者/錄音師Ernst Karel教導如何收音。他認為自己是個幸運兒。這一拍攝計畫開啟了他的電影製作生涯。他是一個音樂家和自由教師,旅居世界各地。精通多種樂器斑鳩/吉他/曼陀鈴/等)的他曾為電影、劇場和電視節目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