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上的士兵

Soldier on the Roof

希伯倫市,僅僅是世界地圖上的一個小點,但此地卻以作為以巴衝突的中心名揚四海。這裡也是族長亞伯拉罕安葬之地。三年來,導演伊斯特.荷陶持續在屯墾區中進行拍攝,捕捉他們真實、甚至超現實的日常生活:包括了士兵、猶太復國主義者以及他們的小孩一起玩耍的畫面。這是一部聚焦在人物特色上的紀錄片,其核心敘事描繪了電影工作者嘗試理解希伯倫極端主義份子的日常生活與動機的個人追尋。

創作區域

發行日期(年)

2012

長度

80 分鐘

格式

DV, 顏色

導演

伊斯特.荷陶 Thumbnail

伊斯特.荷陶

伊斯特.荷陶1978年生於阿姆斯特丹,12歲時隨著她的藝術家家庭移民到以色列。她在那裡就讀於藝術中學,並主修攝影。伊斯特兩度帶著她的相機前往亞洲旅遊,並在以色列展出她的照片。她大學時在荷蘭就讀人類學,並且透過視覺人類學結合她熱愛的視覺藝術。伊斯特透過拍攝紀錄片《奧斯馬之舞》(Ossma’s Dance)拿到學士學位,並在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獲得視覺人類學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