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 4.2JPG

破碎的神

隨著印度教組織大力倡導著歸信印度教所伴隨的美好想像,部分被此吸引的印度原住民人口開始投入其中。然而這樣的現象不但使得堅信原信仰的原住民和改宗的原住民之間產生了排斥,被屏棄的傳統信仰似乎也失去了原有的神性,正在分崩離析著。

 

Anointed 2

受膏之地

魯尼特島屬於馬紹爾群島埃內韋塔克環礁中的島嶼,更是美國在進行一系列核爆試驗後留下放射性廢料處置場所在地。

透過著名的詩人兼社會運動者凱西‧潔妮‧齊吉納的敘述,我們將重返核爆之前的魯尼特島。

詩作─凱西‧潔妮‧齊吉納…

Samichay 14

撒彌采:尋找幸福

塞萊斯提諾和他的牛生活在山脈的最高峰,一切雲霧繚繞、杳無人煙。然而,令人無法料想得到的是,一趟旅行將會劃破他們長久以來的寧靜生活。

 

 

Carving_the_Divine_-_Seki_and_Saito

一雕入神:日本佛教雕刻職人

台灣首映

本紀錄片細緻地記錄了日本大乘佛教1400年來的重要雕刻文化。故事圍繞在一位想要成為雕刻師的學徒和其師父的生活中。藉著導演的腳步,我們將一同見證一個偉大的作品,以及這個作品背後不為人知的艱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