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ia_di_locandina_eng

指尖的節奏

這些在電子大廠工作的越南女性擁有非常靈巧的手指。蓓,來自北越高原一個偏遠的芒族村落,作為成千上萬的年輕移工之一,現在她與其他工人一起居住在河內市郊一個依附著世界工廠發展的區域。透過蓓的雙眼,我們可以看到隱藏在這些完美表現背後的,一個22歲女孩的夢想和恐懼。

 

10/4  22:10

 

 

Main still_The cast together_photo by Christian Vium

在愛裡,我們跨越國境

由亞努斯.梅茲導演所執導的一齣關於泰國女人和丹麥漁夫的跨國婚姻史詩鉅獻。導演跟隨著四對夫妻在貧困和孤獨中掙扎經歷了十多年,看著他們的孩子在長大後,因當初母親的選擇而得利或為之付出代價。這是個怪怪的愛情故事。

 

讀《在愛裡,我們跨越國境》的推薦文章

 

10/7  14:10

 

 

祝我好好孕_海報_寬70x長100公分(每邊出血0.3公分)

祝我好好孕

琬婷是崇尚自然的芳療師,參與劇場演出時她意外懷孕,當她在舞臺大喊「我不要剖腹產」--現實中,她卻有個胎位不正的寶寶,在家生產的希望,越來越渺茫。詩薇在助產師萬美麗的協助下,老公與女兒的陪伴中,溫馨迎接家中第一位男嬰,但上天卻給了她殘酷的考驗…。琬婷和詩薇的選擇生產的方式與台灣99.9\%女性不同,讓她們對誕生和死亡有了全新的認識。

 

10/8  18:10